都市晨报:徐师大实行卓越人才培养计划

时间:2014-07-24浏览:196设置

    从2012年开始,徐州师范大学将实行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从2011级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组建校长班、卓越教师班和强化班三种卓越人才培养班,实行精英教育,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据悉,校长班人数为30人,分物理、化学和生物三个方向;卓越教师班人数为40人,分中文、数学、英语三个方向;强化班分中国语言文学强化班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强化班,班级人数各为40人。
    三种卓越人才培养班的学生均将从高考成绩在全校所有新生中排名前列的2011级新生中选拔产生。学校将对卓越人才培养班实行专门的“特区政策”,在师资、科研立项、境外游学、创新成果及竞赛资助、保研、评奖评优、硬件配备等软硬件方面全面倾斜。
   

来源:都市晨报 2012.1.6 A03版 
新闻链接:http://epaper.cnxz.com.cn/dscb/html/2012-01/06/content_31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