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1-24浏览:10设置

11月23日,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8号楼100C成功召开。院团委书记戴冠及117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戴冠代表院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学生会工作始终要以服务广大学生为前提,不断完善组织内部结构,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各位学生代表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成为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综合型卓越人才;三是要把握机遇与挑战,敢于攻克工作中的重难点。

会上,18级卓越实验A班徐昊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徐昊回顾了我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度的各项工作,汇报了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经验教训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秉持严谨的态度,发扬务实的作风,打造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优质学生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明确了敬文书院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和基本任务,凝聚了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大会研究并部署了新学期敬文书院学生会工作,号召广大学生要以积极的态度,实干的精神投身于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中,要将自己的发展同党、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主动承担起历史的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有信仰的新青年,用奋斗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敬文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最终,经过民主投票选举,王子怡、陆金铭、郑沁欣当选敬文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子怡、乔楷、仲晨、张潇逸、费越、徐帆当选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对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贯彻落实和有力践行,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