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赴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我院2017级交流生

时间:2019-04-26浏览:524设置

423日上午,我校钱进副校长在校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仲兆华主任、敬文书院党总支张立荣书记等陪同下赴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我院201710名交流生。

钱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交流生们表示了关心和慰问,仔细询问了大家在北师大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各位同学围绕选学课程、上课情况、课余生活等方面向各位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感受。在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钱校长欣慰地肯定了10位同学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要充分利用北师大的优质资源认真学习。除专业学习外,北师大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值得各位同学用心去体会与感受,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融入北师大相关班级的集体氛围中展现出江苏师大敬文学子的综合素质和良好形象。二是希望各位同学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外交流期间也要及时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与书院的同学进行分享,扩大交流的辐射作用。三是希望各位同学要认真总结思考,在交流学习结束后,要及时将北师大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一些好的措施进行归纳总结,从学习者的角度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改革提出建议,放大交流学习的效果。

敬文书院始终高度重视通过学期交流学习、名校游学等方式为学子搭建多校园经历平台,先后与北京师范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名校签订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资源。102017级交流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一定会珍惜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并将认真总结自己的所学所获,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努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